聲寶冰箱維修常見問題

聲寶冰箱除臭的方法有哪些?

1:可以到化工材料行買一些活性碳,用白紗布包裹後放入冰箱,可將異味吸附去除,但要記得定期更換。


2:將搾完汁的檸檬放在冰箱內,可當作天然除臭劑。


3:將曬乾的泡過的茶葉或咖啡渣、蘇打粉,用吃完的布丁空盒盛裝放入冰箱進出風口,可有效去除怪味。


4:先用水清洗一下再放入切片的檸檬或木炭,因為食物腐敗會產生一氧化氮,而木炭可以吸臭。


5:食物最好不要存放一星期以上。


6:將一條乾淨純棉毛巾摺疊整齊放在冰箱上層網架邊,毛巾上的微細孔可吸附冰箱中的氣味。過段時間將毛巾取出,用溫水洗淨,曬乾後又可使用。


7:用軟布將箱內擦抹乾淨後,放入半杯白酒關上冰箱門,經過24〜28小時後就可以排除臭味


國品 聲寶 夏普維修訊息

Image

冷氣維修DIY

“科技越發達家庭中越需要一台聲寶冷氣機,它能帶給我們生活上許多的便利。不過在享受聲寶冷氣科技產品所帶來的便捷時,難免會遇到聲寶冷氣維修或故障問題無法排除。如聲寶冷氣常識和使用聲寶冷氣需要特別注意的或產品檢驗是否合格?有沒有比較省電、省錢的方法?如何延長產品的使用壽命?我們將提供資訊與維修建議,希望在面臨這些相關問題時,能帶給消費者一些幫助。”

進 入

Image

冰箱維修DIY

“科技越發達家庭中越需要一台聲寶電冰箱,它能帶給我們生活上許多的便利。不過在享受聲寶冰箱科技產品所帶來的便捷時,難免會遇到聲寶冰箱維修或故障問題無法排除。如聲寶冰箱常識和使用聲寶冰箱需要特別注意的或產品檢驗是否合格?有沒有比較省電、省錢的方法?如何延長產品的使用壽命?我們將提供資訊與維修建議,希望在面臨這些相關問題時,能帶給消費者一些幫助。”

進 入

Image

洗衣機維修DIY

“科技越發達家庭中越需要一台聲寶洗衣機,它能帶給我們生活上許多的便利。不過在享受聲寶洗衣機科技產品所帶來的便捷時,難免會遇到聲寶洗衣機維修或故障問題無法排除。如聲寶洗衣機常識和使用聲寶洗衣機需要特別注意的或產品檢驗是否合格?有沒有比較省電、省錢的方法?如何延長產品的使用壽命?我們將提供資訊與維修建議,希望在面臨這些相關問題時,能帶給消費者一些幫助。”

進 入

Image

電視機維修DIY

“科技越發達家庭中越需要一台聲寶電視機,它能帶給我們生活上許多的便利。不過在享受聲寶電視科技產品所帶來的便捷時,難免會遇到聲寶電視維修或故障問題無法排除。如聲寶電視常識和使用聲寶電視需要特別注意的或產品檢驗是否合格?有沒有比較省電、省錢的方法?如何延長產品的使用壽命?我們將提供資訊與維修建議,希望在面臨這些相關問題時,能帶給消費者一些幫助。”

進 入

台灣各區服務站據點